no 1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跑馬日的约會 - Happy Wednesday - 「酒.在快活谷」

珍妮不是賭徒,不過,有時賽馬日都會入馬場參加活動,喜歡的就是場內的好氣氛。
今次跟大家分享我跟幾位 Blogger 好友的跑馬日的约會。

约會地點是Adrenaline餐廳,位於跑馬地馬場聯合看台2-3樓。

到埗可以飲 Welcome Drinks,當晚的特飲是紫色的Purple A呢!
愛酒精,也可來杯橙汁。

 
快活谷Happy Wednesday每期有不同主题,於351219日主题為「酒.在快活谷」,大家可買 Wine Pass美酒通行證,細味4款美酒,每款份量約75毫升。
當天飲了澳洲、紐西蘭的美酒,個人比較喜歡當天的紅酒。


賽馬賽事未開始,先來吃個 Yummy Buffet晚餐吧!
Adrenaline餐廳以歐洲美食佳餚為主題。

 
前菜的各款沙律清新可口。
羅宋湯也用料十足。

主菜配以不同美酒,更添美味。
青口幼嫩非常,超愛之選。
肉丸、扒類都肉質鮮美。

甜品、水果都有好幾種,甜品都很吸引。
最愛朱古力花生味的蛋糕,有脆脆的威化底。

個人認為Buffet 內的美食算是中上品質之選。

 
Adrenaline玩,得不提它推出的獨有創新科技設施ibu,採用時尚的屏幕設計顯示賽事資訊,能全面提升客人的入場體驗。

ibu是全球最大的多點觸控式娛樂設施,可透過觸控桌面螢幕選取馬匹、騎師、練馬師和賽事的即時資訊,並可透過特設的儲值卡觸控桌面下注。

第一次見証同伴玩 ibu,原來也非常容易使用,看資料及落注都可輕鬆及簡易地於幾分鐘內完成,好適合喜愛電子產品的年輕人。

落注後,大家一同到看台睇賽馬就更刺激。
Adrenaline景觀不錯,觀賞到馬匹經過,感受緊張熱烈氣氛。
大家一同緊張,一同為馬匹打氣。

上場與下場賽事間,有Live band 助興,非常開心、好氣氛!


珍妮是愛體驗的人,就算唔太賭馬,原來女生约會也可以是一齊看赛馬呢!

Adrenaline不用是馬會會員都可入場,閒時進場拍拖、聚會也很好玩哩!

謝謝 Jessica x Happy Wednesday / 馬會的邀請。

http://happywednesday.hkjc.com/en/index.as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