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孕婦都啱的指甲油 - me! club x A Beauty Bar 有機美甲教室

不少女生愛塗或做指甲。
經常使用的東西,最緊要用得健康。

平價的指甲油,最怕重重的酒精味。
「臭」到連家人亦投訴呢!

 
今次me! club x A Beauty Bar 有機美甲教室,採用了 SPARITUAL-連孕婦都適用的指甲油。


地點是 A Beauty Bar於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的 Shop

美女 Trainer 當天教了我們很多美甲知識。

來自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的頂級專業身體手足保養品牌,SPARITUAL是第一個以芳香療法概念所設計的沙龍級身體手足保養品。SPARITUAL相信,真正的美麗是來自於健康的身、心、靈,全系列身體手足保養產品絕不添加人工染料,堅持使用不含農藥與人工肥料的天然植物有機萃取精華做為產品原料。此外,指甲油和指甲保養品更不含致癌物質DBP,讓消費者在擁有美麗的同時,也能兼顧健康。

SPARITUAL美甲步骤比一般還講究,就算不愛塗指甲油,爲指甲健康著想,都可使用呢!


Cuti-Clean Cuticle & Stain Remover
很喜歡用了Cuti-Clean之後,指甲的乾淨度。
可用小竹籤、棉花輔助去死皮哩!

Cuti-Cocktail Nail & Cuticle Oil
內含豐富葡萄籽油等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可高效滋潤乾燥指緣與肌膚,改善因乾燥所引起的細紋與老化現象。


Lacquer Lock Colorstay Basecoat
如同甲面隔離霜,可減少指甲油附著在指面上的機會。
有效維持指甲油的光澤與持久度,進而提升指甲油著色效果。

做好護手、清潔加底油,可以塗指甲了!

Sparitual Nail Lacquer - Drift - Sea Glass
HK$185.00

選了青綠帶閃色,塗上去比較淺色。
看久了,很清新耐看。

反而深紫色需要高超塗抹技巧。

完成後塗上:

Andale’ Dry & Shine Drops
能有效縮短「等待」的問題。
加速指甲油與亮光油乾燥的時間。

讓指甲快快完成。


當天導師講觧非常清楚,介绍了不少産品,還有美美 model 作示範。
A Beauty Bar Workshop 都是超有誠意,非常推介給大家。

非常謝謝 Me Club  A Beauty Club 抽中我參加,學到很多美甲知識的一晚。

也謝謝好豐富的禮物 - SPARITUAL甲油及護甲套裝!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A Beauty Bar / SPARITUAL 提供。

http://www.abeautybar.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