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

貴婦抗衰老的秘密 - Kate Somerville

上回講到品牌送上三款明星產品給Bloggers 們體驗,珍妮也很喜歡另外兩款產品。


DermalQuench Liquid Lift升級抗皺治療系列™
升級抗皺治療精華/ Advanced Wrinkle Treatment
售價:$870 / 75ml

這是Kate Somerville Skin Health Experts Clinic最搶手的修護產品,亦是您必備的抗皺產品!DermalQuench升級抗皺治療精華是科學上的一大突破,而且結合了HydraFill™複合物,能產生即時和持久的效果。這先進的配方能有效對抗皺紋、鬆弛的皮膚、不均勻的膚色和乾燥問題,不但瞬間深層保濕,而且長效補水,立見功效,看起來容光煥發,肌膚變得柔軟,而且持續滋潤。

主要成份
能令皺紋鬆弛的PFC-氧載體:令皮膚豐盈飽滿,並有助面部表面的肌肉放鬆。
快速滲透的透明質酸:為肌膚帶來深層持久的保濕功效,提升肌膚的彈性、緊緻度和質感。
珍稀植物萃取物:能瞬間添上光彩,令肌膚顯得更年輕、更健康。

使用方法
每天兩次,早晚使用。先潔淨面部並拍乾。搖動瓶子至少10次以充分搖勻。在使用前,要準備好噴咀,先遠離面部,空噴3次,然後握住噴咀,向著右邊臉孔,要保持半吋距離,噴出2-3行提升緊緻液(顴骨、嘴到耳朵和/或顎線),並立即按摩,好讓肌膚完全吸收(請注意:須避免觸及眼睛和嘴唇位置)。繼而向左邊臉孔使用相同的步驟,另噴一行於前額,須按摩以便吸收,其後可使用保濕霜和/或精華。
請注意:本品可能會短暫刺激皮膚,引致輕微癢痛及變紅。如果出現不適,應避免直接噴灑面上,而是噴在您的指尖上並輕輕按摩面部和前額。有些用家可能會感覺皮膚出現輕微刺激。若發生這類情況,應減少使用次數至每天或隔天一次。如果皮膚的刺激或敏感情況加劇,應立刻停止使用並諮詢醫生。

另一款産品,外型獨特。
長長的噴嘴,令大家知道它是噴霧裝。

只需搖勻,便可噴上臉。
泡泡被手按摩後,立化成水,水狀精華好吸收!
精華無味,但用時有点刺刺,應該是内裏的活性成份吧!

按摩時向上提拉,有緊緻、抗皺功效。

此等水狀精華最適合早上上妝時使用,即時保濕。

***

最後一款亦是單價最貴的。

KATECEUTICALSTM精極美肌系列
「再生8」保濕精華液 / Restor8 Replenishing Serum
售價:$1,505 / 30ml

這如絲柔滑的精華素採用擁有專利的「再生8(Restor8™)複合成分,專門對抗8大衰老現象:皺紋和鬆弛的皮膚、脫水和乾澀、暗啞、色素不均勻、粗糙和毛孔粗大。這高濃度精華液集合了多種維他命、營養成分、肽和抗氧化劑,有助平滑、緊緻、滋潤,令肌膚飽滿、膚色均勻和膚質嫩滑。

主要成份
「再生8(Restor8)是由多種珍貴成分調配而成的專利配方,專門針對各種衰老問題,帶來修復效益,其功效包括:
明顯大大減少表情紋出現,並促使鬆弛的皮膚回復緊緻。
增強自身皮膚的脂質保濕屏障,並鎖住水分,令皮膚細胞豐盈胞滿。
改善肌膚的抗壓能力,遮蓋皮膚瑕疵,同時減少紅腫和黑斑情況,令膚色均勻和質感細滑。
零油配方,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使用方法
每天兩次,早晚使用。先潔淨面部和頸部,乾爽後按一下泵咀,已足夠塗勻面部和頸部。請讓這精華被肌膚完全吸收後才使用其他護膚品。


有幸我能試此專貴系列的精華。

精華是淡橙色,有点厚身凝膠狀,能嗅到有点維味道。
質地一試就是抗衰老系列,年輕的莫試,不太適合呢!

塗的時候亦是向上推開。

精華感覺都是多功能,專門對抗的8大衰老現象我都全中了:皺紋和鬆弛的皮膚、脫水和乾澀、暗啞、色素不均勻、粗糙和毛孔粗大。
塗後也不大用再塗其他精華。

用後皮膚柔軟有彈性,膚色均勻了不少。

 
用此套産品後,皮膚質素有改善,皮膚都帶有健康光彩 (Natural Glow),好獨特的效果。
其他品牌真的不到,亦最適合宴會或 Party前用來急救了。

此系列價錢是貴婦系,但也不算貴得很誇張。
各位行政系的美女、比較年長的媽媽們可考慮。

Kate Somerville Skincare3月中矚目登陸香港。想知道作為荷李活星級名人御用皮膚專家品牌的實力,大家也去連卡佛看看吧!

Kate Somerville Skincare
http://hk.katesomerville.com/
https://www.facebook.com/katesomervilleskincarehongkong
銷售地點: Lane Crawford  IFC Mall  / Canton Road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