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國際潮牌與你神秘約會- Armani Jeans

比較少參加Fashion Event,因為我只懂隨自己心情穿衣,平時比較少追潮流。

謝謝 me! club 讓我有機會參加Secret Rendezvous 國際潮牌與你神秘約會- Armani Jeans Event呀!


地點是中環 ifc內的Armani Jeans店。

當日由 Fashion Stylist Faye Tsui為大家講解今個秋冬的潮流。我一向有睇Fayeshe.comblog,很高興見她真人呀!Faye的打扮就証明她的實力了,皮褸隨意放在肩上,Casual得來帶點率性。


Faye講解得非常精彩,我也學了不少秋冬styling tips !


好似今季可加啡色element、短裙短褲要比大褸短等。


深灰色比起黑色少點沉悶及單調,特別適合少顏色選擇的男生們。


兩位外藉 model 為大家作配襯示範,兩位都有完美的五官及身型,把Armani Jeans 的 秋冬裝都演繹得很好,係咪都覺得件件衫都非常吸引哩!


很喜歡Faye分享的置裝及配搭心得,十分實用。大部份人都不是model 身型,但她亦會介紹大眾都能carry 的顏色及剪裁,最幫到我們改善形像!

原來 Fashion Event 都很有趣,希望將來有多D機會參加啦!


參加者禮物-Armani 絲巾好大方、易襯衫呀!秋天大愛之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