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美肌姊妹淘-Sense of Pure Skincare淨意坊 (下)

著名化妝師Mini Pink 再為我們介紹日本亮肌化妝。

Mini Pink跟大家分享,她進行了經絡美容大半年,皮膚狀態大好,所以都會介紹給朋友及客人等。

她重申,如果皮膚好,像她般,當天就只需要化眼、鼻四周,少許遮瑕,其他地方用普通碎粉便可。嘩嘩嘩!珍妮都好想去到呢個境界呀!

Mini Pink也用Lydia model,為大家介紹淨意坊售賣的日本Adjuvant 化妝品。

大家也齊來試上手,感受一下Adjuvant化妝品的質地。

ADJUVANT妝前底霜可在化妝前用、隔住化妝品的化學成分及防曬功效。具有保濕功效,可增加妝容的光澤透明感。


Base真的超水,我覺得似護膚品多D



肉色Concealer + 白色Highlight
Mini Pink 提醒大家, 遮瑕最緊要手法好,塗得薄身,要輕輕按壓眼或暗瘡的周圍。

眼影


眼線
眼線要幼身、尖頭才好用,也要劃得整條even,劃時鏡放桌上,眼向下望,不要過度拉扯眼睛呀!試在手上,都非常實色。

睫毛液


胭脂
橙色/粉紅色
能打退及防止色斑形成的胭脂,不含人造色素,能為雙頰添上立體感
成份:蝦紅素・環狀胺基酸・甘草萃取物・朝鮮薊葉萃取物

Mini Pink建議大家如喜歡用橙色胭脂,都可加少許粉紅色在上面,效果更好。

再加少許碎粉,Lydia的化妝便完成了。

感覺Adjuvant化妝品的效果很不錯,最重要是此品牌的化妝品都是不傷皮膚的。

聽完兩位的分享,大家都開始餓了,是開餐的時候啦!


美肌姊妹淘活動的餐單,單看已經每樣都很吸引。

發現Full House Signature 的食物,也是非常好味的。


珍妮點了煎魚,吸引好味之餘也很健康。甜品是大大份的Creme Brulee法式燉蛋。
加埋魔鬼般的飲料-香蕉曲奇冰。食完實在是大滿足。

是次活動費用為$200,可全數用於換購淨意坊產品,也包括豐富午餐,真的很抵玩呀!
珍妮將來也會推薦朋友參加。


很高興被邀請參加淨意坊的美肌姊妹坊活動。

短短兩小時,不單學了經絡美容、日系化妝,還享受了 Full House 的精美食物。


謝謝淨意坊Carmen的用心,很令人享受的event

為皮膚做運動要持之以恆。
淨意坊送上的磁鍉針 + 山茶花油美肌精華油。


我也要開始我的經絡美容之旅了,嘻嘻!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