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四

rapee-LIVING斗室家品發佈會

rapee-LIVING斗室之前都有聽聞,不過,珍妮都係參加了rapee-LIVING斗室的家品發佈會,才知道它家的新出品是那樣富有藝術色彩的呀!


rapee-LIVING斗室於11月中在中環四季酒店舉行了家品發佈會。是次發佈會為慶祝富有藝術色彩的澳洲高級牀上用品Florence Broadhurst隆重登陸rapee-LIVING斗室的14間分店,其獨特和豪華的圖案,豐富和充滿活力的顏色,成功贏得出席之眾明星及現場嘉賓的無限讚賞。


當日的司儀為張美妮,主禮嘉賓有四位美女,影視紅星江美儀、社交界名人汪詩詩、郭翠華及羅苡之。四位美女即場挑選了自已心目中最理想的牀單圖案,原來不同圖案代表她們的不同性格呢!


rapee-LIVING 總裁Ms Diana Mok致送了Florence Broadhurst系列的牀上用品給五位美女。

最後大家一同祝酒祝賀Florence Broadhurst正式進駐rapee-LIVING全港14間分店。




Florence Broadhurst系列的牀單圖案,散發着淡淡幽雅,用在房間裏,多有藝術氣息,珍妮都好喜歡呢!不過,也很可能唔捨得用哩!

只看牀單圖案當然不久啦!走進陳列室。


梳化cushion系列,質地比較厚身,應該很耐用。


D公仔擺設,也實在太Q了,買一個應該唔夠,哈哈!



set 床上用品系列有幾吸引?咪係一見就上買番屋企囉!回家一見咁舒適的環境,應該超開心可以舒舒服服地休息的。白底藍花,好光潔幽雅的感覺,變了我的dream 床上用品!


最後,謝謝rapee-LIVING的小禮物,色彩鮮明,質料超好的圍裙呀!

***

rapee-LIVING斗室,於2000年設立至今已擁有14間分店,為鐘情獨特的高級床單、瓷品、燈飾、沐室產品、家居用品擺設之愛嗜者呈現出非凡風格、陳列著rapee-LIVING從世界各地精心搜羅的家品擺設,琳瑯滿目,令人一見傾心。
今年11月,rapee- LIVING與著名設計師 Florence Broadhurst 合作,其絢麗大膽的花卉圖案為平平無奇的家居添上繽紛色彩和瑰麗格調,展現著超然的生活品味。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