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BEAUTY AVENUE開幕-登陸朗豪坊了

經過好一陣子裝修,BEAUTY AVENUE 終於開幕了!

為慶祝BEAUTY AVENUE隆重登陸朗豪坊,廸生集團特別於117日中午,舉行盛大開幕活動,邀請紅透中港台的幸福型男吳尊和浪漫情人林峯、宅男女神周麗淇;聯同廸生創建(國際)有限公司副主席及行政總裁李禮文先生和BEAUTY AVENUE行政總裁Sarah O’ Donnell女士,一起主持剪綵儀式,並率先體驗全新時尚美容集中地BEAUTY AVENUE提供的一站式化妝美容服務,更與大家分享大談護膚之道及幸福美膚心法!



Beauty Avenue概念店佔地兩層,面積超過20,000平方呎,雲集超過50個國際頂尖化妝、護膚、美容、香氛及個人護理品牌。除了美容化妝產品及服務,另有髮式造型、美甲服務、美容儀器等均一應俱全。

珍妮有幸參加開幕儀式。

當天很熱鬧呀!

米白色的雲石地板倍感高貴清麗,令店內光線更明亮,打造充滿現代感而精緻的環境。



L1主攻高貴優雅的國際著名品牌,為顧客提供專業優質的服務及產品;



L2打造新派多元化的形象,以緊貼潮流的年輕人為主要對象。


吳尊還一早到場參觀,第一次見他的真人,果然是超級靚仔,天生食呢行飯呀!


除了吳尊、林峯、周麗淇,還有傅嘉莉及一些Model 明星出席了Beauty Avenue開幕禮。


CK ONE COLOR更於Beauty Avenue內開設香港首個獨家專櫃。珍妮是次活動的小禮物是CK ONE香水、唇筆及唇膏。

Beauty Avenue的營業時間超長,為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就算放工後過來都可以有大把時間shopping HORRAY!

Beauty Avenue 內雲集超過50個美容品牌,真的是扮靚的 one stop shop,交通又方便,應該很快變大家的熱門shopping好去處。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