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齊來護膚更進一步-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進步是大家都熱烈追求的,因為很多時,樽頸總會悄悄來臨。

寫了美容Blog好一陣子,今次竟然第一次試用Lancome產品呢!
自己之前有自費它家的洗臉奶,好好用呀!

今次的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是於網絡上大獲好評的呀!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
$680/30ml
Lancome一眾科學家發現青春的秘密跟基因有莫大的關係。基因對製造某些出現在肌膚表面的蛋白質有重大關連,而這種蛋白質是象徵著肌膚的青春。隨年月增長,這些蛋白質的數量顯著下降。

喚醒肌膚的潛能
Lancome成功研創出 GÉNIFIQUE,助妳喚醒自我肌膚的潛能。革命性嶄新配方,激活肌膚表面。 肌膚表面象徵青春蛋白數量上升。

升級版Genifique每一滴均注入接近額外40%活性成分。


使用方法:
每天早及晚,於爽膚水後及精華素前使用。


Lancome Advanced Génifique的全黑色紙盒包裝,絕對幽雅神秘。


打開紙盒包裝,黑白銀combination的小瓶子,絕對高貴大方,自顯身價呀!

銀蓋頂的小花,流露出淡淡的法國的浪漫。



小瓶設計特別,輕輕一轉瓶蓋,瓶蓋頂小花的位置會凸起,代表一次份量的肌底液被吸管吸起,只要按下瓶蓋凸起部份,就有一次份量的肌底液了!

非常方便易用的設計。

Advanced Génifique質地是淡奶白透明色的。
用上面輕輕按摩,超易吸收。

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其效用是令續後用的護膚品更吸收。

好似乾肌的我,用極護膚品都唔夠保濕,加了嫩肌活膚精華肌底液,皮膚柔軟、保濕度大增,化妝後的乾感都大減,護膚品的持久力更强了!

只試用了七天,除了令續後用的護膚品更吸收,皮膚已經變得更有彈性,飽滿度增加,非常適合秋冬及護膚遇到樽頸的人使用呀!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