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齊來耍心機 -我的心機 Miss 蠶絲隱形面膜

平時生活,耍心機最好都係用在氹人身上!
不過,大家敷面膜就真的可以多點耍心機!

今次要推介試用了的我的心機 Miss 蠶絲隱形面膜。


(水嫩玫瑰花露保濕水嫩面膜


(淨白左旋 C 活力淨白面膜



(淨化淨化調理毛孔緊緻面膜

試用了三款,當中我最喜歡的是玫瑰花露保濕水嫩面膜。


我的心機面膜由台灣製造。





每片面膜有30ml,面膜拿上手,都是吸滿精華的。

而蠶絲隱形面膜可集合了輕、薄、透的三大特性 :!!!


面膜剪裁很不錯,大面如我都能完全覆蓋。

蠶絲隱形面膜,超、超、超貼面,真的最隱形般,在長途飛機的昏暗燈光下用,真係唔會有人知,最正呀!

蠶絲最出名的便是舒適,蠶絲隱形面膜也帶給我高度舒適感。
不過用時要輕輕慢慢的,要不然會爛呀!


玫瑰花露保濕水嫩面膜,溫和又保濕、還有點亮白效果,值得Encore 之選。

有興趣可到 Colormix 選購。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