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1月17日 星期日

美肌天然養生術 - 神之湯岩盤浴

珍妮好喜歡做Blogger ,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可以接觸很多新事物呀!

上星期有幸參加由神之湯岩盤浴主題館舉行的2013年度盛事-美肌天然養生術-美麗由根本開始!
神之湯岩盤浴之前有聽聞,但並不很清楚原理。


今次活動地點在武當學院。


一眾Bloggers 們來到這學武之地,都入鄉随俗,在這淨心、典雅的環境,先飲杯茶、品嚐小食。

進入內堂,環境更見清幽,原來,平時都有數十學員在這邊學耍太極。


第一節由註冊脊椎神經科醫生 Dr Michelle為我們分享怎樣好好保護自己的筋骨來養生。

現代人常用電腦,其實很易做成肌肉勞損,適量的Stretching伸展運動,對身體很好的。

至於滑鼠手,脊椎醫生提醒大家最好用滑鼠時,全手臂都要動,不要只動手掌。

坐下來時,雙膝要比Hip低為正確,用 cushion 放在腰部上,令其能挺直也很重要。



第二節由神之湯岩盤浴的創辦人Joanne介紹岩盤浴, 及由美容專欄作家 Yoko Tsang 分享她的用後感。

Joanne 幾年前從台灣試了岩盤浴,覺得養生效果非常好,所以引入香港。

神之湯岩盤浴採用北海道的雷鑛石,雷鑛石經加熱後,會釋放具養生療效的遠紅外線及負離子活性能量。有研究顯示,負離子達1000單位對身體開始有幫助,5000 單位就達醫療效果,所以大家愛去天然森林瀑布區度假,其負離子令人精神爽利。

神之湯岩盤浴的鐳礦石約能釋放一萬單位的負離子活性能量,是大家養生之選。

Yoko 也分享了自己及家人神之湯岩盤浴的經驗。

她已經進行了約半年,好處就是悠哉悠哉地休息45分鐘,就有等如跑了10公里的運動量,可排汗兼排毒瘦身,價錢還非常相宜。Yoko想靚埋塊面,就會自備面膜,再戴埋神之湯負離子湯美妍(面膜) ,負離子面膜含高濃度的負離子及遠紅外線,能深入皮膚底層、促進血液循環,透過流汗把臉部污垢及油脂排出,暢通毛孔、改善膚質、淡化色斑、提昇保水度及光澤。

Yoko的姊姊作為OL經常坐,小腿難不免水腫,進行了神之湯岩盤浴後,水腫及腰酸背疼都改善了不少。Yoko的媽媽多年前曾經做過大手術,她也以神之湯岩盤浴作護理,以作強身健體之效。神之湯岩盤浴的舊員工,還於4個月時間內,體重減了2 0磅。

都是很不錯的效果呀!令我都心思思很想試神之湯岩盤浴。


最後,Joanne 邀請一位 Blogger 做個小實驗,首先盡力Stretch 隻手到一點,之後,再手持神之湯 鐳礦石項鍊做同一動作,Blogger Stretch得更好,因鐳礦石項鍊能帶負離子給攜帶者,為其增加能量。鐳礦石通常有八佰年壽命,鐳礦石項鍊可代代相傳,非常正呢!


最後一節由武當學院院長-玄一道人(黃崧峻博士)為我們以練功之身,幽默地分享養生。師父玄一道人 黃崧峻博士為武當張三丯太極拳第十五代傳人。他替我們介解釋,平時女生要護住、小心保護自己的心脈,它是我們的生命之根!



然後,武當學院的大師兄及師父玄一道人各耍了一套法,師父耍得真得虎虎生威,很少見的真功夫呀!平常電影看到的只是花拳繡腿,非常佩服玄一道人。


美麗由根本開始為一個非常豐富的Blogger活動,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謝謝禮物美肌櫻花霜非常吸引, MUST TRY!

期待我的神之湯岩盤浴的體驗。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