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唔想個頭咁亂俾人笑 - LUCIDO-L持久定型噴霧

珍妮之前上了iTrial x LUCIDO-L 產品體驗流動工作坊,學頭髮造型技巧。


Blogger 朋友圓圓當 model 呀!

原來LUCIDO-L有多種不同的產品,照顧大家的不同需要。


工作坊的小禮物有 LUCIDO-L持久定型噴霧及豐盈空氣感髮蠟。

LUCIDO-L持久定型噴霧
$36.9 / 150g


成份    :含修護成分(Panthenol),令秀髮健康潤澤。
功能    :瞬間定型、加倍定型,持久保持造型效果,線條富彈性而不硬繃。
使用方法    :整理髮型後使用,能固定造型效果。使用前請先搖勻,垂直握住樽身,距離秀髮10-15厘米噴上。


無論幾懶,有支定型噴霧都可令頭髮造型比較得心應手。
最近又被男生朋友在見面第一句就問我:「做乜個頭咁亂!」

事緣係因為我趕時間,在路上走得快了點,又時不時愛抓頭髮,最後便變成了一頭亂髮,自已再用傻笑來遮醜。

如果出門前花多2分鐘為頭髮定型,就不用被朋友笑了。


LUCIDO-L持久定型噴霧,成份、功能,使用方法等,都清楚列明於樽身。
樽底也有製造日期。

LUCIDO-L持久定型噴霧時,味道清新,有別於大部份定型噴霧都有難聞或怪味。
之後,也沒有殘餘氣味的。


我的頭髮比較易油,所以最怕令頭髮變笠的造型產品。
LUCIDO-L持久定型噴霧後,頭髮變硬了,質感卻是可接受程度,不會太黏笠。
頭髮也比較整齊、含Panthenol修護成分,令頭髮帶有點光澤,很不俗。


我最喜歡用持久定型噴霧在前蔭位置,用後前蔭自然有曲線的,富有彈性,而不會顯得硬繃、造作。
持久程度視乎你用多少,我稍為噴噴,平時出街,都可以 last 四、五小時的。

小改變就可整齊多了,大家不妨試試看!


最後,我很想説,男生通常都攪不懂女生的髮型的。人家髮型師建議我亂亂的,更好好看啦!要是我下次整齊點來表現凌亂美造型,請不要再打撃我!

哈哈,就這樣!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