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美肌姊妹淘-Sense of Pure Skincare淨意坊 (上)

不用動刀都能改善輪廓,太吸引了!

很高興有機會參加由淨意坊主辦的美肌姊妹淘活動。


地點是位於尖沙咀的Full House Signature。珍妮第一次來這裡,覺得環境很好,裝修及擺設都精美非常,最適合女生們聚會。


到達後,首先一試淨意坊提供的健康小食及飲料。


養生牛蒡脆片及養血紅菜頭脆片,都很好味又健康,是淨意坊從台灣原裝進口,非油炸的,多食無防。我們的飲料是冰凍的杞子茶或紅花茶,很養生呀!女生至愛。

活動開始,淨意坊負責人Carmen 首先介紹了甚麼是經络美容。

面部輪廓結構主要由骨骼及肌肉、筋膜、肌腱構成,這些都稱為軟組織。日常生活中的動作例如:進食、說話、皺眉、大笑等,都會令肌肉過度緊張,運動卻不均勻,肌肉緊張會導致皮膚的真皮層失去支撐,繼而鬆弛、色素積聚、引致色斑暗瘡粉刺,再塗抹更昂貴的美容產品也難以被皮膚吸收。經络美容就是針對面部軟組織的經絡療法,以漢方固本培元的理念,更注重皮膚的健康,而且更重要的是持久、無創傷、非入侵性的自然美容法。

淨意坊售賣兩款經络按摩小工具:


美容保健磁鍉針Magnetic Massager
料:全磁石 外包不鏽鋼
功效:
-    改善新陳代謝、促進血液循環、暢通經脈氣血
-    保健強身、排毒
-    舒緩肌肉及筋脈緊張
-    揉散肌肉、骨骼、關節黏連消除面部浮腫
-    加速淋巴排毒、提昇輪廓
-    舒緩深層疲勞酸痛、舒緩頭痛頭暈


無創仿微針 Sub-MTS Massager
材料:不鏽鋼
功效:
-    仿微針激活原理,非入侵性,毋須刺入皮膚
-    全面及眼部都可用
-    高效導入精華,加強吸收 5分鐘見效
-    紅潤面色、去黃氣、收細毛孔、極速吸收營養
-    改善下垂拉提輪廓、撫平皺紋、法令紋、頸紋
-    加速淡斑去印

Carmen詳細地介紹了磁鍉針和仿微針的功效及用法。


只聽好似欠缺說服力,Carmen示範了磁鍉針在今次活動的嘉賓及Model -劉敬雯Lydia身上。Lydia在《狂舞派》飾演"奶茶"呢!真人非常活潑有活力。

Lydia 本來有點不適,但經短短五分鐘的磁鍉針按壓後,已比較精神了,面部輪廓提升了,尤其眼位非常明顯。


Lydia也非常願意跟大家分享她的經络美容感想。她於《狂舞派》首映前按完全臉,感覺好似完成1full facial treatment,面部輪廓提升、緊緻,皮膚也比較有光澤,效果很顯著。

Lydia已試了經络美容幾個月,加埋配合飲食及運動,已經有很好的效果,仲被人問有無整容添。對年輕的她來說,除了經络美容按摩,清潔是很重要的。當然,有 Mini Pink 呢個化妝師,Lydia就更明豔照人啦!

待續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