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

又一平、靚、正之選 - Dr. Jart+ 全新Ceramidi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限量套裝

Dr Jart+ 的產品,其實從來沒有令我失望過。

今次試用的是:


Dr. Jart+全新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限量套裝
NEW Ceramidin™Light Edition Set
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HK$340一套

Dr. Jart+ 致力提供一套完整、有效及安全可靠的保濕系列,因而推出全新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限量套裝,兩者的質地同樣輕柔,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有效成分能預防肌膚被有害環境侵害,改善乾燥、粗糙、細紋等問題,同時為肌膚保濕、減少過敏及抗炎,用後肌膚變得柔滑年輕。


套裝產品包括: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精華乳30ml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90g

活性成分與功效:
Ceramide 份子釘 – 填補皮膚脂質層,強化皮膚屏障
玻尿酸  - 強效保濕
佛手柑、鼠尾草 - 抗菌、抗炎、舒緩
維他命 E - 抗氧化
使用方法:早晚潔臉及爽膚,使用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精華乳後,再取適量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均勻塗於肌膚上,輕輕按摩至完全吸收。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精華乳30ml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90g


珍妮在皮膚護理上,遇到的最大問題是乾肌,但卻死皮厚及塗甚麼都不補水。

今次接觸的全新Ceramidin™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套裝,知道原來有份子釘此物質。其實因天生或後天傷害,容易令皮膚變弱又敏感,為皮膚補充份子釘,可填補皮膚脂質層,防止皮膚內部的水份蒸發,同時強化皮膚屏障,今皮膚免受刺激。

此急救套裝含活性成分,連敏感肌都適合。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精華乳30ml 

精華的質地是淡奶白色,非常易吸收。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輕盈面霜90g 


面霜也是非常清爽質地,白肉色,很幼滑的質地。


用上面後可稍作按摩,非常舒適。
用後上妝非常好,減少出油,也不會覺乾。


已用了十多天,近日天氣變冷變乾,我仍感到皮膚變穩定!

又是一平、靚、正之選,精華+面霜才HK$340一套,也太超值吧!
小資女必買,性價比絕對高的一套。

再次給Dr. Jart+ 產品的 like呀!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

關於Dr. Jart+

Dr.Jart+ Laboratory2004年結集21名皮膚科醫生之產品研製隊伍而創立出醫學美容品牌 —Dr.Jart+。品牌名稱源自醫生團隊中Dr. Jung 的縮寫「J」及「ART(藝術),希望透過專業知識建立出一門博大精深的護膚藝術,裨益顧客。 Dr.Jart+的皮膚科專家精心研究,致力從安全及可靠的成份中研製出治療肌膚的修護方案,全線醫學美容產品功效顯著,而且安全可靠,適合任何皮膚類型、年齡或性別。因此在短短數年間便廣受顧客認同,屢獲多個不同獎項,火速成為韓國No.1醫學美容品牌,就連當地不少著名藝人、名人都是品牌忠實用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