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一試已愛上 - 50惠養潤豐盈洗護髮(清爽型)系列

五月初已經收到50惠養潤豐盈洗護髮(清爽型)系列,試用超過一個月後,現在全家都愛用哩!


養潤豐盈洗髮露(清爽型)
$99.9/400ml

-     養潤豐盈洗髮露嚴選50種養潤潔淨及護髮成分,溫和潔淨頭髮同時滋養頭皮,從髮根開始改善頭髮健康,令每根頭髮更強韌有彈性,髮絲更柔順有光澤。
-     冰涼清爽配方蘊含薄荷成份,有效清洗頭油髮脂及促進血液循環,頭髮更清爽、堅挺、豐盈。
-     氨基酸潔淨成分 -溫和有效去除多餘油脂解決頭髮扁塌問題
-     新添加高效鎖色因子有效穩固髮色,令染髮效果更持久。
-     Volumizing Polymer離子技術- Volumizing Polymer的正離子會與頭髮上的負離子結合,而這些被正離子覆蓋的髮絲之間會產生相斥作用,因此洗髮後頭髮不會黏在一起,打造蓬鬆、豐盈的Volume Up效果。

-     用溫水沖洗髮後,取適量於手中,以指尖按摩頭皮,然後充分洗淨頭髮。

厚身帶光澤的液狀洗髮露,可加水起泡。

清爽型全新冰涼配方,因其薄荷成份,按摩頭皮時,會覺頭皮涼涼的,其冰涼感,好舒適,超级適合夏天用。

 
經常染髮人仕都不需擔心,養潤豐盈洗護髮(清爽型系列的升級配方,新添加高效鎖色因子,有效穩固髮色,令染燙後的頭髮不易脫色,染髮效果更持久。
我染了兩個月的頭髮,仍是keep 到顏色的。 

養潤豐盈護髮素(清爽型)
$99.9/400ml


-     養潤豐盈護髮素嚴選50種養潤護髮成分,從髮根開始改善頭髮健康,集中滋養及修護頭皮,令每根頭髮更強韌有彈性,髮絲更柔順有光澤。

-     洗髮後,稍微拭乾水分,取1-2揼於手中,從頭皮到髮尾輕柔按摩,然後充分清洗。

 
護髮素是奶白乳霜。

此系列另一賣點,是它素嚴選50種養潤護髮成分,剛好頭皮有些損傷,用不棘激的養潤豐盈護髮素,從頭皮到髮尾輕柔按摩,感覺温和、舒適多。

近來染吹多,頭髮比較 dry,此護髮素用後沒有其他牌子的護髮素順滑,但長期使用有令頭髮長得比較快,豐盈度也有增強。喜歡整體令頭髮變得滋潤、健康感。

 
這陣子,這套50惠養潤豐盈洗護髮系列有很多宣傳,但其實我一用已一早愛上,大家試完便能感到它的優勝之處,比睇什麼評論及廣告更實際吧!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MEGUMI 50惠 提供。

MEGUMI 50
http://www.50megumi.com/megumi/
50惠為日本樂敦製藥研製AgeWellLive Well的品牌信念,針對年齡增長而出現之不同頭髮及肌膚的狀況改變,分別在產品精選50種不同養潤成分,以簡單一瓶集合所需,提供有效之頭髮及肌膚護理,讓頭髮保持濃密豐盈,肌膚全面緊緻潤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