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6月9日 星期一

青瓜舒爽迎夏- REGENE淨肌系列 (上)

不經不覺已到夏季,大家感到皮膚開始易冒油嗎?
珍妮發覺這一陣子,毛孔更張開了,上妝更易溶!

所以換了夏天用的保養品。


REGENE淨肌系列就特别適合炎夏使用。系列不但能控油,更同時為肌膚持續補水、舒緩肌膚及收細毛孔,用後特別清爽但又不會令肌膚變乾。主要成份金縷梅及蜂王漿中的脂肪酸10-Hydroxy-2-Decenoic Acid (10-HDA)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及強化肌膚,預備肌膚因過盛油脂受細菌感染,加上天然青瓜為肌膚帶來清新感,達至油水平衡,時刻保持潔淨及清爽肌膚。

REGENE淨肌系列備有潔面啫喱、爽膚水、精華液、保濕霜 及 面膜,由基本肌膚護理到深層舒緩,時刻保持肌膚潔淨,令肌膚回復清爽。

 
淨肌潔面啫喱
$178 / 120ml
-     含金縷梅及蜂王漿中的脂肪酸(10-HDA),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及強化肌膚。
-     柔和潔面配方含尿囊素及海藻補濕,用後肌膚有冰涼清補濕,用後肌膚有冰涼清爽感覺。
-     取適量的潔面啫喱在臉打圈輕按,再以以清水洗淨。

 
淨肌潔面啫喱,透明狀。


臉微濕後或加水在臉上打圈、輕按。
會有少量細泡,夏天用一流。

洗後為皮膚帶來清凉、青瓜 refreshing 感。
是我此淨肌系列的最愛。

 
淨肌爽膚水
$198 / 135ml
-     含金縷梅及蜂王漿蜂王漿中的脂肪中的脂肪酸(10-HDA),能有效調節油脂分泌及強化肌膚。
-     含尿囊素、24小時補濕因子及透明質酸,補濕之餘平衡,補濕之餘平衡肌膚pH
-     以化妝棉沾上爽膚水,然後塗抹於臉上及頸部。


作為乾肌,最好洗臉後立刻用上爽膚水。
淨肌爽膚水用時有淡淡青瓜味,立時為皮膚保濕。


待續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REGENE提供。

REGENE
查詢電話: 2612 0388
電話訂購熱線: 2110 8268
分店:旺角 /鑽石山 / 荃灣 / 屯門時代廣場 / 屯門千色Citist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