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6月15日 星期日

要換馬了- Naruko森玫瑰水立方晚安凍膜

平時去台灣,都會網購牛爾的產品,真的超便宜亦好用。
晚安凍膜,自己買過薰衣草,但試完此森玫瑰水立方晚安凍膜,我要換馬了!!!
超愛這玫瑰香,又高度保濕、滋潤初老肌。

森玫瑰水立方晚安凍膜EX
60g

 
吸補鎖水,一敷搞定水美人指定,夜間嫩養「活水肌」加強版「肌緻潤膚型」水導膜一覺醒來,乾荒不再翌晨,重綻玫瑰般青春嬌嫩光采。
夜敷一夜,愈發嫩亮睡夢中施展保濕 ‧ 滋潤 ‧ 抗老‧亮顏 ‧ 舒護,
重靚膚「膜」法「肌」活嬌豔欲滴的緻潤感美顏。

 
森玫瑰水立方晚安凍膜,質地超幼滑。


奶白色,擁有果凍般質地。塗上臉是透明的。
濃濃玫瑰花香,誰能抗拒?

貼心設計小杓在蓋上,方便挖出晚安凍膜。

睡眠面膜好處不少,它能給肌膚帶來全方位修護。將白天肌膚所受到的環境污染、紫外線刺激,透過溫度療法,幫助發炎的肌膚降溫﹔同時避免自由基過度釋放,使肌膚處於正常健康的狀態﹔加上凍膜能在肌膚表層形成隱形隔離網,緊緊鎖住水分使其不會過度蒸發流失;另外,也能促使之前所搽保養有效成分完全滲透發揮作用!

晚上薄薄的塗一層作夜間保養。隔一會已被吸收,不會黏黏的。
隔天早上,臉被滋養了,不覺乾。


除了晚上作 Sleeping Mask ,我超愛在洗澡時使用森玫瑰水立方晚安凍膜,厚塗一層,已經是一個妝前急救保水面膜。用後皮膚幼嫰、飽滿。

放在雪櫃,就成了冰涼凍膜,夏天好喜歡呀!
敷在臉上的冰涼觸感,對於肌膚更具有降溫、舒緩、鎮靜等作用!

Naruko有時做特價很便宜,會試配合同系列精華用啦!
性價比超高的一瓶,今季大愛之選!

不得提, Naruko 包裝盒都可廢物利用,這次變成小咭片套了!

Naruko在本港全線 Colourmix卡萊美有售。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Colourmix卡萊美 & Naruko 提供。


Colourmix卡萊美
https://www.facebook.com/colourmix.cosmetic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