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與金秀賢的约會 - BEYOND米糠美白面膜

全城都迷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推介大家與金秀賢來個约會吧!

幾年前已接觸由金秀賢代言的韓國天然護膚品牌BEYOND
感覺BEYOND便宜好用、連學生都能負擔。

BEYOND推出全新印有紅遍亞洲的代言人金秀賢人像的「禮物三重奏」面膜系列,三款面膜各具不同功效以迎合個別肌膚需要,於韓國甫推出旋即大受用家及遊客愛戴,數度斷市!!!

三款面膜分別為米糠美白面膜、蘆薈舒緩面膜及玻尿酸保濕面膜,針對解決各種肌膚問題。

珍妮試了米糠美白面膜。


米糠美白面膜
Brightening Rice Bran Mask 
$60/8

功效:
富含各種維他命及礦物質的米糠萃取物,有助為肌膚注入豐富營養,並使暗沉膚色變得白晳透亮;而甘油及維他命B3則可為肌膚保濕抗炎。
使用方法:
潔面後敷上面膜,待15-20分鐘後撕下,再用指尖輕拍面部至精華完全吸收。



米糠美白面膜無乜氣味。
精華水感十足。

面膜剪裁很不錯,覆蓋得臉蛋很好呀。

BEYOND產品成分天然,米糠美白面膜亦貫徹品牌宗旨不含防腐劑Paraben及不經動物測試,自然用得安心。

用後保濕度很好,皮膚變得光亮、透白。

價錢不用$10片,絕對親民。
很推介作日常保養之用。

想住男神,見住其金牌招牌笑容,敷米糠美白面膜,應該心情、開朗,人更靚吧!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BEYOND提供。

BEYOND在本港全線莎莎有售。

*** 

讀者小送禮
有興趣一試米糠美白面膜的讀者,可 Like Facebook Fanpage & Post,珍妮將送出一塊給三位幸運兒試用(包本港平郵)

1)  Like My Facebook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2) Like & Share  Facebook Post (Public)
3) Tag 1 Friend +  Facebook Post 留言 :(1) @Friend Happy Summer BEYOND 米糠美白面膜 如你是第五位留言: (5) @Amy Wong Happy Summer BEYOND米糠美白面膜

截止日期: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