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打破悶妝 - Shu uemura炫彩防水眼線筆/眼妝組合/眼部精華

每天都化妝,夏天是否應該來個新氣息打破悶妝!!!

要講化妝,Shu uemura一定是大家會考慮的!
Shu uemura作為眼妝專家,今季給大家帶來新鮮體驗。

珍妮收到的六款產品:

 

全新TSUYA 光感新肌眼部精華
TSUYA skin youth infusing eye concentrate
$395/15ml

結合活性成分活細胞新肌複合物(Rhamnose)及全新馬栗皂素亮肌精華(Umaguri Saponin),只需7天,有效重新Switch-on(啟能)新肌因子細胞,肌膚逐層更生,重現緊緻彈性膚質;特別加入全新三重絲滑保濕複合物 (Tripearl Complex),可作為最理想的妝前眼部精華使用,令眼周瞬間變得明亮柔滑,眼妝色彩更鮮明持久,為圓大明亮眼妝作出最佳準備。

 
開始化妝之前,先做好眼部護膚。
TSUYA光感新肌眼部精華可全面改善眼周肌膚,平滑、光澤、柔軟、彈性、緊緻、黑眼圈及皺紋等問題。

輕薄、奶白質地精華,易吸收。有效淡化眼周色素,令眼皮有健康光彩,作之後閃亮妝容的好畫布。


全新drawing pencil 炫彩防水眼線筆
$190
-     21款色調X 4種質感, 10款深沉色調與11款鮮明色調取得完美平衡,無限色彩配搭 變化不同妝感
-     柔軟質感令描畫線條更順滑流暢。完美勾畫精巧線條、調和暈染及填滿睫毛之間的空隙。
-     持久不脫色配方,有效防止色彩脫落、缺損及弄污,從此跟熊貓眼說再見!

珍妮收到的:
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drawing pencil (棕色調四款其中一款 -Chestnut Brown 81
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drawing pencil (彩色調八款其中一款 ME Pink 12
全新炫彩防水眼線筆drawing pencil (打亮色調三款其中一款 – G Gold 93

 

夏天當然要大玩顏色。
新系列炫彩防水眼線筆,很容易畫,在皮膚上,超順畫、顯色。
我最怕要在眼皮反覆畫多次,好傷呀!

啡色Chestnut Brown 81用來做防水眉,加條彩色眼缐桃紅色ME Pink 12,已經是一個簡單防水妝,可以去海邊玩遊戲。

以為桃紅色ME Pink 12太誇張,其實可以只畫眼尾,雙眼皮的我,只覺有點睛效果,為妝容加一點挑皮、活力。

金色G Gold 93用來做打亮眼頭或臥蠶,效果很好。
不過我比較乾,此打亮色也沒有實色那樣幼滑,要反覆畫達至效果。

炫彩防水眼線筆也可 Blend 開做眼影,好方便。


持久啫喱眼線筆
lasting soft gel pencil
$200
-     鉛筆般輕鬆描畫,啫喱般柔滑持久
-     輕易畫出精確持久分明的眼線,是初學者的必備妝物
 
要實用,一定是持久啫喱眼線筆。
小小一支,輕輕扭出來便可用。

幼頭可以畫很幼細的眼線,放在手袋補妝之選!
易畫又柔滑之選,M01 色已經夠黑了。
雖不防水,但濕水後不擦它,也不怎會掉。


全新 prêt-à-palette六色眼妝組合 (prêt-à-palette)
$480
三種不同妝效 / 四種色調選擇 / 四款不同色系

 
收了的眼影不是最常用的啡系或粉紅系,是黑白系 Black & White
但其實都很好用!

 

白色打底,令眼皮帶有光亮感。

閃色有2款,白色透明閃粉適合日妝。
略灰色的閃粉適合晚妝。

 
再配上實灰色在眼尾或貼眼缐為眼缐,就可做到層次感。
不過妝感是有點冰涼感的。

去夜店 / party, 深灰色 + 黑色做 Smokey Eyes  Easy
深灰色 + 黑色或用作眼缐,亦最佳。

每一盒已有6色,小巧實用。
此盒放公司換妝一流。

眼影粉質幼滑、出色,亦持久。

這陣子都非常愛用植村秀彩防水眼線筆及其他眼妝系列化眼妝,只需 Mix &  Match已有不同妝效。總結,產品都很好用,大愛!

大家也來自由配搭各款色調,變化不同妝感,發掘無盡眼妝的可能,打破悶妝吧!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

shu uemura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網頁連結: http://www.shu-uemura.com.hk
shu uemura 微博: http://weibo.com/shuuemurahk
shu uemura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shuuemura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