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為皮膚補濕、降溫 - Dr. Jart+輕柔水漾補濕面霜

Dr Jart+ 是我近來比較喜歡的韓國品牌,因為它的產品沒有大部分韓國品牌所有的強勁香味。
反而成份不含防腐劑、酒精、香料、色素與油份,適合任何皮膚,包括乾及脆弱性皮膚。

 
Dr. Jart+輕柔水漾補濕面霜
$308/50ml
保濕兼提拉臉部。不含防腐劑、酒精、香料、色素與油份,肌膚長效保持水嫩不黏膩。
長效維持水潤,用後舒緩疲倦及敏感肌膚,面部輪廓提升,緊緻有彈性。

 
成份:
Moisture Keep 24(多醣類、橄欖葉、麵包樹籽、槐樹花、小紅莓、木賊萃取物):長效保濕、強化肌膚屏障、調節油脂分泌、提升肌膚彈性
玻尿酸:長效保濕
乳酸菌肽:天然防腐劑 
 
使用方法:
使用爽膚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於面上。

 
簡約包裝。

附有小膠匙。

Dr. Jart+輕柔水漾補濕面霜是呈水凝膠狀 / gel-like
放上皮膚,輕輕按至吸收,皮膚感覺舒適、清爽,容易吸收。

如放在雪櫃內,用時還可為皮膚降溫。
尤其適合夏天使用,年輕肌都必愛之選。

 
用後皮膚水潤、柔軟。
也是大家的中價、實用之選。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Dr. Jart+ 提供。

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Dr. Jart+
Dr.Jart+ Laboratory2004年結集21名皮膚科醫生之產品研製隊伍而創立出醫學美容品牌-Dr.Jart+。品牌名稱源自醫生團隊中Dr. Jung 的縮寫「J」及「ART (藝術,希望透過專業知識建立出一門博大精深的護膚藝術,裨益顧客。Dr.Jart+的皮膚科專家精心研究,致力從安全及可靠的成分中研製出治療肌膚的修護方案,全線醫學美容產品功效顯著,而且安全可靠,適合任何皮膚類型、年齡或性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