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6月13日 星期五

Crabtree & Evelyn 都有護膚品? 大馬士革玫瑰潔淨爽膚液 + 防曬乳液

護膚品除了功效好,用時舒適都好重要。

Crabtree & Evelyn主打身體護理,原來都有護膚品哩!
今次試用兩款大馬士革玫瑰系列護膚品。


大馬士革玫瑰系列用上法國大馬士革玫瑰,給肌膚充盈的水分,再配以蜀葵及復活草。

珍妮用上了四、五天,最喜歡是其低敏及淡玫瑰香。

大馬士革玫瑰潔淨爽膚液
Damask Rose Purifying Toning Lotion
$135 / 150ml

Condition and refresh the skin with this gentle toner that transforms from a gel to a cool, aqueous texture

大馬士革玫瑰潔淨爽膚液是透明厚身、半 gel 狀。

作為乾肌的我,會用在 cotton 上抹臉一次,再倒上手,拍一拍肌膚,加强保濕。
淡淡大馬士革玫瑰花味,即時令皮膚飽滿、水感十足。

 
温和到眼部都可使用。
舒適感滿分,好實用。


大馬士革玫瑰日間防曬乳液
Damask Rose Daily SPF45 PA+++ Lotion
$265 / 30ml

A soft, silky and lightweight moisturiser thatalso helps to protect the skin.

 
胖胖的泵裝。
按一下,日間防曬乳液看似厚身,但推開非常輕薄。
帶有淡淡大馬士革玫瑰花味,即時令皮膚水感增加。

已俱有 SPF45 / PA+++ 防曬效能,適合懒人一瓶過作早上保養。
雖然有强勁的SPF45 / PA+++ 防曬效能,卻比較不會泛白,用後,反而臉上有少許油感。

不過,作為乾肌的我,用上兩、三小時後,嫌它的保濕持久度不夠,皮膚變得比較乾。
故建議乾肌配上滋潤、補濕精華及面霜使用。


大馬士革玫瑰面部護膚系列價格都是親民非常,很吸引哩!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Crabtree & Evelyn 提供。

Crabtree & Evelyn
http://www.crabtree-evelyn.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CrabtreeEvelyn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