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再見暗啞、暗粒 - Asc Laboratoire醫學煥膚亮肌系列

對於角質層肥厚人士,最好定期做 peel
像我般死皮多,不做 peel,好容易出暗粒,皮膚凹凸不平。

而到診所做 peel,好多時都要约千元。
脱皮的話,皮膚都要好幾日 downtime

其實買套家用的Peel非常好呀,自己可按皮膚的情况調節使用。


今次試用法國品牌Asc Laboratoire 的醫學煥膚亮肌系列。
系列採用低敏配方,由專業醫生團隊研發,成份及生產過程100% 源於法國,具深層清潔、提升光澤及抗氧化功效。

3款產品作3 Steps煥膚:
Step 1: 去角質啫喱 (HK$259/50ml):深層清潔
Step 2: 維他命C精華(HK$399/30ml):分解老舊角質
Step 3: 特效晚霜 (HK$379/40ml):煥膚提亮


煥膚亮肌去角質啫喱
The Expert Exfoliator – Mask & Scrub
$259/50ml
二合一深層清潔及修護你的肌膚,含 3 種不同大小磨砂微粒荷荷巴、青竹萃取及杏仁核,瞬間去除表皮角質,撫平肌膚紋理。 此外,含葡萄糖酸內脂,有效分解死皮及亮澤肌膚。

使用方法於潔面爽膚後,取適量均勻塗敷於面上,並避開眼睛及嘴部周圍 ; 然後,以微濕手指輕柔地按摩面部 1  2 分鐘,避開眼睛及嘴部周圍 最後,以濕潤海綿/花妝綿抹去角質啫喱,隨後以大量溫水沖洗,並以軟布輕輕印乾。
面膜停留時間因應不同膚質而有所不同:
油性肌膚 ( 6-8 分鐘 ) / 混合性/中性肌膚 ( 4-6 分鐘 ) / 乾性肌膚( 3-5 分鐘 )
每周一至二次。
日間必須使用 SPF20 以上的防曬產品
對於極度敏感的肌膚,使用此產品後,不適合立即使用煥膚亮肌特效晚霜(The Peeling Night Cream),建議使用此款產品之間保持12 小時的間隔

 
深橙色磨砂 Mask!帶有杏仁味。
不過磨砂粒子比較大粒也比較多,我都用埋來磨手。

夏天皮脂分泌多,我就每星期至少用二、三次。
最常還是洗澡前用,用後皮膚吸收度更好,可再敷上保濕、滋養 Mask
皮膚用後,暗粒减少,肌膚乾淨、明亮不少。


煥膚亮肌維他命 C 精華
The Vitamin C Serum
$399/30ml
含濃縮維他命 C 精華和生物類黃酮精華,令肌膚光彩亮澤。此外,蘊含猴麵包樹果肉萃取,有效平滑肌膚,緊緻面部輪廓。

 
使用方法:
於潔面爽膚後,取小量塗於面上及頸部,由中心位置向外以單一
方向塗抹
靜待 5 分鐘後,便可上妝
如皮膚份外缺水,建議先使用水份精華後再使用本產品
於以下情況時,也可使用本產品提亮肌膚晚會前 上妝前,有效提亮妝容 /熬夜後,翌日早上

 
維他命 C 精華亦是深橙色,帶有滿滿的維、橙味。
推開已無色。

早上用,質地輕薄、非常吸收。
上妝時很貼面。

長期用,膚色明亮些,美白、淡斑一次做到。

煥膚亮肌特效晚霜
The Peeling Night Cream
$379/40ml

於睡覺 8 小時徹夜進行溫和煥膚。含種天然果酸及木瓜酵素,促使皮膚深層、中層及表層逐步煥膚,令膚色均勻亮麗。同時,含有透明質酸及植物性甘油,提供補濕、水潤及豐盈效果。

 
使用方法:
於晚上潔面爽膚後,取適量塗於面上,並以向上打圈方式按摩面部,促進面霜吸收
以三個月為一個週期,能改善深度暗啞泛黃問題首個月可每晚使用,其後第二及第三個月可隔晚使用。 然後,相隔一個月再開始使用。

 
煥膚亮肌特效晚霜是奶白色、帶有杏仁味乳霜。
晚上用時,皮膚感覺有點刺刺的。
十五分鐘過後,刺刺感開始消失。

很喜歡隔天早上,皮膚的平滑感。
不過,乾肌的我,連續用了约七天後,皮膚比較乾。
可改為每二晚一次比較好。

初用時,會比較易起粒粒,但之後會有改善,令毛孔暢通。
試過下巴起了好幾粒小暗粒,初起時用上煥膚亮肌特效晚霜,隔天暗粒、白頭已浮面,效果不錯。
暗啞皮膚變得比較光亮。

 
此系列定價也不過約千元。
特別適合角質層肥厚人士。
系列並不適合或需要每天使用,又可跟家人共享。一套至少用一季, 算是實惠煥膚之選。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Asc Laboratoire提供。 

Asc Laboratoire
店舖地址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 號世貿中心 P1 Area B 
店舖電話: 2865 07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