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法之浪漫 - Nuxe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

晶亮全效護理油玻璃瓶好高貴、典雅呀!

放在桌上已是裝飾。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
$268 / 100 ml
-     高達98.1%天然成份
-     蘊含6種珍貴植物精華(包括:澳洲堅果,榛子,琉璃苣,甜杏仁,山茶花和聖約翰草)
-     維他命E
-     結合橙花、苦橙、布拉斯李子、玫瑰、聖母百合、琥珀、香草、雪松木等香氣,激發女性的獨特氣質及甜美誘惑。
-     不含Paraben防腐劑、礦物油、動物成分
-     強效天然成份,於乾燥的冬天滋潤肌膚同時令您散發迷人香氣及光澤,迷倒眾生:
 
用法簡單:
Face: 於掌心加入一滴護理油,再取適量面霜加以調和,增加護膚功效。
Hair: 把護理油噴於頭髮毛刷上使用,增加豐盈及亮滑效果,撫平毛躁及不平順的髮絲,展現亮滑秀髮
Body: 於溫水中加入數滴護理油享受沐浴樂趣。男士剃鬚後倍感滋潤舒適。減少分娩後所產生的妊娠紋。曬後舒緩功效。

 

晶亮全效護理油最適合懶鬼 + 乾肌如我了。

金光閃閃的噴頭裝。
開封後可用12 個月。

 
晶亮全效護理油很滋潤,用後又帶有近聞才聞到淡淡清香,很不錯!
最喜歡用在身體,用後皮膚滑嫩。

夏天在冷氣房亦能用油,放在 Office 見乾即用,或晚上用來按摩都很棒。

好用到跟媽媽分享,頭髮用後滋潤帶光彩,毛躁大減,再散發幽香。

終於明白為何晶亮全效護理油深得法國女仕喜愛,在當地保持銷量第一,更在全世界平均每六秒鐘售出一瓶!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NUXE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