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土豪的奢華 –Elishacoy 24K尊貴純金箔緊緻補水精華液

韓國品牌Elishacoy 始創於2004年,秉承以大自然概念為中心,採取傳統天然的植物原料作主要成分,並於植物生長過程中最新鮮的時期收割作為主要原料,以確保產品中的天然成分不受破壞。
產品皆以100%純天然植物精油,採用優質的植物及芳香療法,融合尖端生產科技及國家安全優質認證,從嶄新的技術中提煉出豐富的天然萃取物,為肌膚帶來天然的強效修護力量。

今次試用24K尊貴純金箔系列內的精華液:


24K尊貴純金箔緊緻補水精華液
$988 / 165ml




產品說明 :    蘊含純金箔成分,活化肌膚、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延緩老化,配合金銀花萃取精華,有效舒緩及滋潤 肌膚平衡油分和水分、提升肌膚亮度及抗皺,加強其他護膚品的吸收。
使用方法 :    護膚的第一步,在使用爽膚水後,將化妝棉花片蘸透精華液輕輕塗勻臉上和頸部, 翻轉使用棉花片另一面,輕輕重覆拍勻臉上和頸部。

 
首先,放此24K尊貴純金箔緊緻補水精華液在桌上,令人很高興。
金光閃閃的,往臉上貼貼金,根本就是土豪的奢華,好吸引!

 
樽身刻有格子,令大家知道份量,應可用約1個月以上。

精華液有草本植物香。

24K尊貴純金箔緊緻補水精華液質地是水狀又有点黏黏的。
肉眼也能見到小金粉!!!

 
精華液比較滋潤,但不需要擔心質地太厚。
放精華液於手心,兩手合什,按摩幾下,就完全被吸收。

建議用法是將化妝棉蘸透精華液來用,但我用手塗,效果都好好。

24K尊貴純金箔緊緻補水精華液是多合一精華,绝對適合上妝前作補水使用。
用後皮膚水份增加,滋潤度又不錯長期使用,皮膚比較透亮有光澤。

Elishacoy
https://www.facebook.com/elishacoyhkfans/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還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blog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