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強化肌膚抗衰老 - TRANSVITAL極致防禦基因修護面霜

每每見到瑞士國旗上的十字,都聯想到為皮膚急救。

今次要介紹瑞士十大美容護膚品牌TRANSVITAL,它家多年來致力研究革命性美容護膚產品,針對都市肌膚老化問題,作出深入而持久的治療。

 
TRANSVITAL透過頂尖的生物美容科技,以活化肌膚組織內的重要天然物質,保護並促進本身的新陳代謝,有效地重整肌膚組織。更令用家放心的,是所有TRANSVITAL的產品,都是深入徹底的美容科學研究成果,是安全品質及信譽的最佳保證。


香港相比瑞士,當然環境污染嚴重,原來不知不覺間,對我們的肌膚帶來龐大壓力,加速老化現象,令暗啞、皺紋、毛孔粗大等問題陸續浮現。

TRANSVITAL推出針對以上老化問題的極致防禦基因修護系列,其獨有極致防禦基因修護複合物,蘊含由植物性生物科技提煉而成的三種高效成分,全面提升肌膚防禦力,同時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保持肌膚青春活力。


極致防禦基因修護面霜
Sensitive Skin Protection Cream
$988 / 50ml

 
質感清爽柔滑
有效保護細胞DNA,強化肌膚天然防禦系統
有效即時填充皺紋,減淡皺紋及細紋

 
高級產品的厲害之處,就是通常份子比較小,質地幼滑、易被皮膚吸收。
極致防禦基因修護面霜正正是如此,奶白色面霜,幼滑非常。

滋潤的面霜,也不一定厚身呀!
極致防禦基因修護面霜質地輕薄,俏稍作按摩後,便完全吸收。


淡淡的微香,好舒適,用時又享受,之後皮膚又乖乖的,少D乾紋。

 
配方是低敏,如用 gel 覺乾,此基因修護面霜给您更好的保護。

近千元面霜,但可用一整季,相信成熟媽媽肌必會喜歡。
也是珍妮這陣子最喜歡的面霜。



本港的TRANSVITAL由莎莎獨家代理。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TRANSVITAL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