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萬花筒般色彩繽紛 – LIGHTMAC @ Jessica x MC x JessicaCode Gathering

睇女性雜誌,已經成了我平時減壓、消遣良伴。
本港三大女性雜誌Jessica x Marie Claire x JessicaCode,於五月底在The Mira Ballroom,舉行了Spring Summer Joint Gathering

當天好熱鬧,好多讀者參加了。

LightMac是其中一位 Sponsor,謝謝它邀請珍妮參加。



LightMac當天都有兩個小攤位,包括抽奬及萬花筒拍照,好有趣吧!
讀者都很踴躍參加。


大會邀請到名模陳嘉容小姐才嘉賓,分享本季穿衣打扮之道。



 
LightMac品牌經理跟大家分享LightMac的品牌理念、

先來玩個小實驗。

在水中加入液態碘,水就會變深色。
但擠檸檬汁後攪匀後,水又會變回透明。

但人的皮膚比較像波子,粒狀的碘如黑色素,其實再怎樣擠檸檬汁,都不可能變回透明或美白。

故找出適合自己的護膚、醫美療程是最重要的。




城市人因壓力和污染,肌膚容易出現色斑、細紋、暗瘡、毛孔及肌膚鬆弛等問題,但單一指定的醫學美容儀器未必能夠貼心解決個人需要。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適合任何肌膚,由資深的醫學美容團隊因應客人需要從12種療程中揀選兩種合適波長的光學或換膚療程同時進行,一次過解決5大肌膚問題。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很吸引,有機會要體驗一下。

最後,全場一同製作萬花筒。


其實,自己命運幾時都是自己決定,人生都可以有如萬花筒般色彩繽紛的精彩。

 
少不了當天的美食。

跟好友來個合照。

很謝謝 LightMac的邀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