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Nuxe Huile Prodigieuse® 晶亮全效護理油 Blogger Event

來自法國的 Nuxe,之前也有用它的Skincare,很喜歡它產品的香味。



 
又來到莎莎Supreme 參加Blogger Event了。

品牌經理介绍了深受傳媒愛戴的皇牌產品- Nuxe Huile Prodigieuse®晶亮全效護理油。


晶亮全效護理油是NUXE最先研發的產品。品牌創辦人 Aliza Jabès為滿足年輕母親及如她一樣活躍的都市女性護膚需要,這款具多重功效、全面、實用的護理油因而誕生。

晶亮全效護理油已推出20年了,深受時尚名模及用家推崇,成為品牌的代表產品,貫徹品牌的宗旨:成份天然,效果顯著,愉悅體驗。其獨特配方完整地呵護面部、身體及頭髮,讓肌膚柔軟光滑、充滿彈性,更散發微妙幽香,是每個女性必備的護膚聖品。

此款全能護膚油最適合忙碌之人及懶鬼了。
瓶可塗面部、身體及頭髮,也全家男女適用。

喜歡它的:
-     高達98.1%天然成份
-     蘊含30%珍貴植物油精華
-     維他命E
-     不含Paraben防腐劑
全家都放心使用。

 
NUXE 晶亮全效護理油的2013限量版時尚包裝,充滿都會氣息,並以一個標誌性的地標–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 作為樽身唯一的圖案。簡潔又優雅,好喜歡!


除了晶亮全效護理油,另1款晶亮星光護理油版本也很吸晴。

 
晶亮星光護理油帶閃粉,用在頭髮及身體(如胸前、手、腳位置),就更能加添魅力、女人味。
好適合 Party Animal 哩!
全身閃閃、香香,真的誰人能抗拒?!!

 

最後出場的是今年三月才推出的Nuxe Prodigieux® Le Parfum晶亮魅力香水。
輕輕一噴,獨特香氣瞬間喚醒嫵媚嬌柔的女人味,讓您盡情釋放身心同時散發暖暖的誘人氣息,仿佛施放迷人法術,用魅力征服男士

NUXE Prodigieux® LeParfum 晶亮魅力香水
$528/50ml

前調清新舒緩、充滿陽光氣息
橙花Orange blossom、佛手柑 Bergamot、蜜柑Mandarin
中調讓人心醉的迷人香氣
玫瑰Roses、梔子花Gardenias、玉蘭花Magnolias
基調: 沉靜清順的特殊香氣,清香優雅
椰奶Coconutmilk 、香草Vanilla

瓶身設計以修長簡潔為主,襯托精緻典雅的琥珀色玻璃瓶,寓意著Prodigieux® Le Parfum晶亮魅力香水給大家的希望。

 

! 噴後絕對心心眼的一款香水!
調子是清新又香甜的感覺,低調派的我很喜歡的香水。
零俗感、濃烈感!
瓶子也非常簡潔、典雅,更加分!


 


當天 dress code  Be A French Lady!



珍妮打扮得好像有点太隆重了,但我心目中的法國女生就是高貴及典雅的!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NUXE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