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Glamabox 6月 肉肉熊盒子 (上)

其實肉肉同瘦瘦,相比之下,我還是喜歡肉肉的。 : )

Glamabox 6月盒子,今期有新意呀!
盒子是由本港插畫家 John Ho設計的肉肉熊電影篇,卡通感重一點,色彩好繽紛呀!
更喜歡John Ho 30歲後才追夢,辭了正職,全職畫畫的故事。


Collection 完美修飾遮瑕21粉底霜 35ml
$99 / 35ml

在蓋頂部附上遮瑕膏及鏡子,方便攜帶使用。粉底霜的遮瑕度高且不含油份,有助調理均勻整體膚色,塑造持久長效妝容。遮瑕膏可細緻修飾黑眼圈、色素及面部瑕疪,塑造自然、完美無瑕的妝容。質感輕薄,不會給面部肌膚帶來任何負擔。
使用方法簡單,途手、化妝棉或化妝掃皆可。先將粉霜塗在肌膚色調不均勻的地方,然後推開。再加上蓋頂部附有的遮瑕膏遮蓋黑眼圈及色班等瑕疵,打造均勻完美的無瑕肌膚。
3種色調﹣白晢、#﹣自然、#﹣健康

 
此盒子的貨 size 產品。
雖然價錢不貴,其實,用Collection 完美修飾遮瑕21粉底霜後,效果很自然。
試了#﹣白晢色調,有粉嫩感又不過白,感覺剛好。

Coverage略嫌不夠,要靠附上的遮瑕膏。
鏡子好小,比較適合用來塗遮瑕膏小範圍時用。

平平地,日常外出時使用很不錯。
夏天溶妝也不嚴重!



Menard BEAUNESS 溫泉礦物健膚精華面膜 1 
$315 / 5 pcs

 
蘊含大量溫泉礦物健膚成份,包括溫泉礦物精華、海洋礦物精華及大地植物精華,能快速滲入肌膚深層發揮平靜力量,改善表皮角質排列同時注入大量精華及水份,改善肌膚水油不平衡、粗糙、痘痘及粉刺的煩惱,舒緩外界污染引起的不適,令肌膚即時回復細緻柔滑,煥發健康光釆。用法簡單,只需敷在潔淨臉上10-15分鐘後便可卸下。卸下後,以手指輕按精華液至完全吸收。


好期待試Menard BEAUNESS 溫泉礦物健膚精華面膜,聽朋友說好正!
它乜沒有令我失望。

Menard BEAUNESS 溫泉礦物健膚精華面膜是水感精華。
棉紙面膜,初用有輕微刺刺感,可能因自己本身缺水。

用後皮膚很舒服,補水感很不錯!
連對皮膚水油平衡都有幫助,冒油少了。
精華不刺激、很溫和,用後,拿來按壓眼部亦可。
不像有些面膜會令我痕癢、敏感!

很喜歡的一款 Mas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GlamaBox & 品牌 提供。

GlamaBox
http://www.glamabox.com/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box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我的文章還能在以下網站見到: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