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以色列SABON香港專門店開幕啦! (上)

夏天天氣炎熱,如果想疼錫自己一点,讓洗澡變成享受,不妨挑些專櫃的身體護理產品。

以色列身體護理及家居香薰品牌SABON來了香港啦!
有幸當天參加了SABON香港專門店的開幕發佈會。
也參觀了其位於尖沙咀海港城的新店。

 

「快樂地享受當下 The Essence of Pleasure! 」就是SABON的品牌哲學。
為貫徹此一概念,在發佈會開始前,大會特別於海港城海運大廈展覽大堂設置SABON體驗庭園,並分為Patchouli Lavender Vanilla(PLV)Jasmine 及 Fruits三個展區,展示相關產品。

SABON美容顧問的帶領下,一眾美容傳媒、 Bloggers率先體驗各式產品。

Jasmine Collection
 

Patchouli Lavender Vanilla(PLV) Collection

Fruits Collection

會場佈置典雅!
三個展區都非常吸引,附有不同格調跟香味,每系列又有多款產品以供選擇,令人花多眼亂。

當天衣香鬢影,不少名流、太太來臨參加開幕發佈會。
說明大家都很喜歡 SABON!

服務生又奉上美点,貪吃的我吃了薰衣草 Cupcake,口氣也變成是薰衣草氣味了,嘻嘻。

儀式正式開始!

為隆重其事,SABON品牌創辦人AviPiatokSigal Kotler-Levi遠道來港,跟大家分享品牌故事和皇牌產品。SigalAvi相信:「每一個人都可以享受生活中的小事物,全心全意付出時間精神來呵護自己,讓自己成為世上最快樂的人。」


當天開幕典禮的嘉賓,是美得脱俗的 Janice Man,好標誌的五官,秒殺了不少目光及菲林。

 


祝酒及剪彩儀式少不免,大家快來大合照,祝賀SABON在大中華的首間店,大展鴻圖!

 

待續...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SABON 提供。

SABON
九龍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OT 309B號舖                   
電話:2722 3101
Website: www.sabon.com.hk
Instagram: SABONHK
Facebook: SABON 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