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6月14日 星期六

飲茶纖- SVELTY体の極緻茶

又到夏天了,人人都想瘦一點點。
珍妮只會選擇比較温和的纖體産品,始終身體健康最重要。

近日飲此体の極緻茶 5包體驗裝。

是日本SVELTY(燒倍纖)的出品,SVELTY法語苗條,纖瘦,漂亮之意。燒倍纖目標明確--致力為注重健康體態,追求寫意生活人士不斷研發專業有效的纖體產品,以迎合現今之纖體需要。

此品牌在日本都幾受歡迎,不少明星用家哩!

体の極緻茶 (30)
翼軸決明 : 增強腸胃消化及臟腑功能,天然的通便及排毒成分。
Pro-fiber : 從天然酒粕中提煉的蛋白質。強化消化系統,有效阻隔吸收油份,令你時刻保持玲瓏曲線!
玫瑰果 : 超級食物之一,不僅防止體重增加,於減重同時為身體補充維他命ACE、鐵質以及其他抗氧化物。
活性乳酸菌EC12 : 每克含3兆個乳酸菌,比乳酪多出3000有效清除體內毒素,快速達到纖體效果。

 

体の極緻茶就是簡簡單單冲杯花茶,就可助通便及排毒。

体の極緻茶有玫瑰果香,飲時絕對舒適、好飲。
冷熱都可。

 
通常飲後兩、三小時,已有輕微肚痛,之後順利排便,份量比平常多。

建議不要反覆冲,試過同一個茶包反覆冲三、四杯,下午飲用,晚上只飲水。
在同一天便便了三次,最後一次已經肚瀉、排水,對腸胃太激烈了。

此等纖體産品,初用時,也比較建議在家中使用,以免腸胃一時不適應,在外肚瀉也太麻煩。

珍妮平常還算身體健康,約每一兩天都會有便便,但小肚子常伴,應該有些宿便吧!
接下來會挑戰隔茄速纖,望可於睡眠時快速燒脂, Stay Tuned!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Svelty 提供。

Svelty HK
https://www.facebook.com/SveltyJap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