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龍眼晶瑩肌 - Perhaps 龍眼亮金深層美白潔面​乳

夏天特別喜歡洗面,將油脂、街外的髒東西一一洗淨,好清爽、舒適。

星加坡的護膚品公司Renaza Wellness Lifestyle,為大家帶來了Perhaps
近來用了Perhaps龍眼亮金深層美白潔面乳兩星期,用時舒適、清潔效果也不錯。

Perhaps –龍眼亮金深層美白潔面
Whitening Cleanser
$180/100ml

主要成分:
龍眼 由泰國教授Usanee發現的奇蹟。它具有驚人的力量,抗氧化力量維生素E高出30倍,美白力量比維他命C高出50倍。
碧璽:碧璽水晶的熱釋電性質能夠幫助肌膚吸收養分,改善肌膚素質,起保護作用。它的啟動性素質能夠讓肌膚展現生氣活力,從而顯得更年輕亮麗。
珍珠:含有豐富的鈣、鋅、鎂、18 種有益健康膚質的氨基酸礦物質,能夠為肌膚建立蛋白質,不帶刺激性。珍珠粉豐富的氨基酸能夠讓肌膚恢復健康,改善肌膚的色調。與龍眼的美白效益簡直是絕配。

 
Perhaps 的包裝很可能是我見過最環保的吧!
一張包裝紙巳成盒裝包裝,附上圖 + 文介紹產品,簡簡單單。

潔面乳的包裝也非常簡單,列明產品名稱。
背面黑底,圖畫是主要成分龍眼+碧璽+珍珠。

擠出來,是我非常喜歡的凝膠質地。
淺粉紅,含一點深紅粒子,很討喜。

在臉上稍作按摩後沖洗,有少許微香,皮膚感覺到很舒服,皮膚變得白白淨淨,如龍眼般晶瑩、透亮。美白效果也不錯。

潔面乳也可加上起泡,泡沬非常細緻,溫和到連眼睛都可以使用。

健康肌首先要注重清潔,Perhaps龍眼亮金深層美白潔面乳方便、易用。

100 ml 的份量,大概可以用 2 ~ 3 個月吧。
價格是相宜的不到二佰元,絕對值得考慮。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 Perhaps 提供。

Renaza WellnessLifestyle (Hong Kong)
Facebook Fans Page: www.facebook.com/renazahkg
查詢電話: 852-3556 0533
電郵: info@renaza.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