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舒適保濕之旅- Everybody LABO 冰川水深潤緊膚療程

之前沒有接觸過Everybody LABO,只知道創辦人為亞洲著名化妝師及造型師RICK CHIN

今次就到尖沙咀的美学肌研esthétique LABO 體驗冰川水深潤緊膚療程。


品牌名字美学肌研 esthétique LABO BY RICK CHIN,直接了當地以 “美学肌研” 四字詮譯了當中的 esthétique LABO 的英文名字由來。Esthétique 源自法文,意思是「美學」,LABO 即研究所的縮寫;美学肌研更以es設計的圓形包圍,意喻著融匯不同美學理念、實踐、實証與方案,分享和教導大眾自身美麗之道。

 
esthétique LABO環境有格調而整潔,總共有九間療程房。
備有更衣 Locker、梳洗、整理桌。


esthétique LABO 亦提供醫美療程,備有醫生房作諮詢。


到達後首先填資料,再用皮膚分析儀照皮膚,結果是肌齡比實際年齡年輕少許,但乾紋爆燈!!!
故我是非常適合來做冰川水深潤緊膚療程的。

冰川水深潤緊膚療程都是用升級版Glacier Skin Refining冰川水強效保濕緊緻系列,特別適合香港及亞洲乾燥和粗糙肌膚,為客人提供最清爽的保濕緊緻修護。

 
治療師首先為我徹底落妝、洗面、爽膚。
再以藍水消毒肌膚。

我在夏天,皮膚是混合偏乾,很多暗粒、走米,粗糙得很。
治療師用上粉刺水,為我導出粉刺,再配合剷皮機清理,令皮膚變得乾乾淨淨。

粉刺都浮上皮膚表層。
接着來個它家皇牌 - 無痛針清,治療師非常小心地挑出皮膚表層上的粉刺,真係很少感覺,皮膚之後不會通紅。
完成後,見到很多大粒粉刺在棉花哩!

 

針清後,敷上保濕 mask 鎮靜皮膚一下。

治療師亦趁機幫我來個肩頸及胸部按摩,超 Relaxing !
胸部按摩不是家家都有,但良好的循環,對維持胸部健康很重要,故很推蔫。

治療師再用儀器機加上冰川水緊膚細緻精華液做保濕導入。

最後用上15分鐘paper mask
因它們不大相信倒模 mask,認為精華反而被模吸掉。

完成療程,皮膚超白淨,變成水嫰肌,上妝超貼粉。
本來粗糙、凹凸不平的肌膚,變得平滑、冰嫩。
真的保濕效果很好。

兩小時的療程就是一趟舒適保濕之旅。
不得不提,美学肌研esthétique LABO是我試過的所有店,具備最舒適治療床 +枕頭的地方,真的一躺下來,就能熟睡。

是次療程由theZtyle.com提供。


大家可以$188 (原價: $1,480) 體驗冰川水深潤緊膚療程,有興趣可聯絡美学肌研esthétique LABO

美学肌研esthétique LABO
地址:            香港尖沙咀廣東道11號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7713-714
網址:            http://www.eslabo.com/index.html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sthetiquelabo
查詢電話:         3469 86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