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6月21日 星期六

冰川美人 - everybody LABO冰川水緊膚細緻精華液 + 清爽細緻凝霜

體驗完美学肌研esthétique LABO的冰川水深潤緊膚療程後,回家還是用它家的產品哩!

everybody LABO創辦人 - 亞洲著名化妝師及造型師RICK CHIN曾親身到南極實地探索及研究,發現冰川水因雪崩或氣侯變化而溶化,經特殊地質及磁場,加上無污染環境令水質更潔淨,形成具有天然及豐富礦物的冰川水。

Glacier冰川水強效保濕緊緻系列的水源採自千年無污染,含豐富礦物稀世養分元素,具有極強補濕和修復效能。極緻補濕的南極冰川水,憑藉高滲透性微脂囊技術,將微細高效養分粒子,深入滲透肌膚,讓肌膚由內至外24小時持續發揮補水效能,展現新生柔軟肌。


近日氣温不斷上升,我的皮膚變成混合偏乾,很多暗粒、走米,粗糙得很。原來,面對夏日炎炎的天氣及環境污染,肌膚特別容易因皮膚乾燥、缺水及敏感而導致皮膚表面出油和角質過厚而出現粗糙情況。

everybody LABO再度強化Glacier系列的冰川水組合,推出升級版Glacier Skin Refining冰川水強效保濕緊緻系列,特別適合香港及亞洲乾燥和粗糙肌膚,提供最清爽的保濕緊緻修護。


南極冰川水護膚三部曲:
Step 1 爽膚 - 冰川水清爽細緻保濕露(150ml)
Step 2 緊緻 - 冰川水緊膚細緻精華液(30ml)
Step 3 水潤 - 冰川水清爽細緻凝霜(50ml)

 

冰川水緊膚細緻精華液
Glacier Skin Refining Essence I  
$520 / 30ml
重點促進活性膠原蛋白的製造,提升肌膚密度和彈性。
冰川水緊膚細緻精華液擁有四項專利技術,其中Dynalift™Skin Tightener-ST™專利緊膚複合配方,同時結合多種天然礦物元素及天然海藻萃取精華,重點促進活性膠原蛋白嘅製造,提升肌膚密度、增強彈性。精華成份能深層持久補水及更生肌膚細胞,係緊緻輪廓、幼滑肌膚嘅皇牌之選!

 
簡明包裝。
冰川水緊膚細緻精華液是透明水狀的。

推開有点黏黏,但很快被肌膚吸收了,我可感受到精華液的份子少,才有快速吸收之效。
肌膚完全無負擔,只留下淡淡海洋味。
肌膚即時補水,很厲害!

 
冰川水清爽細緻凝霜
Glacier Skin Refining Water Cream
$390 / 50ml
倍大肌膚吸水能力,保持皮膚內的水分,肌膚飽滿柔軟。
獨特水凝科技將凝霜轉化為水珠液態,24小時深層補濕,而當中Normaseb™專利集中改善皮膚外油內乾嘅情況,配合甜菜鹼倍大肌膚吸水能力,保持皮膚內嘅水分,令您嘅肌膚有飽滿柔軟嘅感覺。

冰川水清爽細緻凝霜是奶白、清爽凝霜。
推開在皮膚上變得水水的,像俗稱的水珠霜般。
份子亦很少,但很快被肌膚吸收了,亦只留下淡淡海洋味。

冰川水清爽細緻凝霜感覺為肌膚 Lock 住水分,用後皮膚柔軟、細緻起來。


如果喜歡使用清爽產品,冰川水強效保濕緊緻系列一定是你杯荼。
淡淡海洋味,就連男生都會愛。

要做冰川美人、水噹噹,可以一試。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有關產品資料由everybody LABO提供。

everybody LABO:
品牌網站 www.everybodylabo.com
Facebook 專頁 www.facebook.com/everybodylabohk
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everybodylab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